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石家庄瑞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医用一次性P..., 一次性手套, 一次性PE手套, 一次性薄膜手套, 一次性塑料手套, 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
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9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4 13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PE 颜色: 透明
图案: 麻面 特性: 耐酸碱手套
认证: ISO9001 长度: 275mm
保质期: 3年 包装: 100只装
宽度: 230mm 产量: 300箱/天

“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”详细介绍

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
 
 
我们的经营方针是:以质量求生存,以产品求发展,以信誉促合作,以服务赢客户。本厂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恪守合同承诺,并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,共创未来!
  
公司卓著的信誉,一流的服务,是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满意!
 
 
名称:一次性卫生手套
 
材料:HDPE(高密度聚乙烯)。
 
包装:每包100只  100包一箱
 
材质:PE
 
规格:100支/包
 
 
 
基本说明:
 
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全新料生产,表面压纹,配以其他助剂精制加工而成,手套表面有凹凸或平面,色泽光亮,透明,厚薄均匀,穿戴方便、舒适。本品全新料PE级原料制作,对人体皮肤绝无过敏反应,无毒、无害、无味。内部爽滑,非常容易穿戴。贴附性好,耐酸、耐碱、耐油。左右手通用。更是比普通拉力好几倍,结实耐用,用一次你就知道它的好了
 
 
 
产品优点;
 
防油污、使用灵敏,手套让您保持手部皮肤,避免过多接触碱性清洁剂之功效,为居家生活之良品。不含任何天然乳胶成份,对人体皮肤无过敏反应,无毒、无害、无味。内部爽滑,非常容易穿戴。贴附性好,耐酸、耐碱、耐油。左右手通用。
 
 
适用范围;
 
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为食品加工,医疗护理,药品配取,厨房料理,家务劳动,发廊染发,居家清洁卫生,美容美发,露营烧烤等以及酒楼食肆需用手接触食物时所用,劳动保护等,用途广泛等多种行业均可使用
 
 
厂家优势:
 
本厂占地面积为1350000平方米,员工一百余人,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,拥有先进的塑料手套生产技术与其它工厂、强强携手,并与国外先进技术机构合作、并拥有3条从马来西亚、韩国引进的新式手套生产线,机械设备装配优良,各种检测仪器、检测手段科学先进。质量体糸、工艺流程严格按照国家的执行标准和国际认证机构要求进行运作、管理。本厂生产的PVC手套、家用卫生手套、一次性PE 薄膜手套、一次性检查手套、医用手套、PE围裙,PE袖套,PE脚套等、公司产品畅销于珠三角地区,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。产品用途:广泛用于卫生检查、食品加工业、化工业、电子业、油漆涂料业、农业、林业等行业的劳动防护及家庭卫生等。公司以质量求生存、信誉第一的宗旨、始终以诚待客、创名牌的企业形象、一丝不苟孜孜以求。 
 
  公司本着“以人为本、质量第一、信誉至上、积极进取、真诚服务”的企业文化精神在与您不断的沟通和理解中,我们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你的实际要求,欢迎海内外广大客户来人、来电、来函到我公司洽谈业务,让我们一起跨越成功,共创美好未来! 

 

“食品级一次性卫生手套特价”其他说明

材质 HDPE  LLDPE  LDPE
特点 防菌防污防油
包装方式 100只一包  100包一箱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